2111 0561
尖沙咀辦公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9:00
其他分店詳細請留意

兒童爆牙矯正

暴牙 (哨牙) 是指上排牙齒過份突出,比下排牙齒在更前的位置。 造成暴牙有不同的原因, 可以是先天性顎骨生長較突出、兒時經常吸吮奶咀或拇指、乳齒過早或過晚脫落使恆齒生長位置不正確 或者 不正確的開口呼吸習慣等等 都可以導致暴牙。

嚴重的暴牙或哨牙情況會可導致發音不全問題, 亦會令患者經常張口呼吸的不當呼吸習慣, 直接形成口腔乾涸, 患上蛙牙或牙周病的機會隨之增加。暴牙也影響最令人關注的外觀問題, 俗稱「哨牙仔」的面相會使患者某程度自尊心受損, 尤其影響小朋友從小建立的自尊心及社交圈子。

進行兒童爆牙矯正療程可以及早在兒童換牙期間預留空間讓恆齒生長到正確的位置,  亦可透過功能性牙套的特有功能(Mandibular Advancement feature) 引導下顎生長及前移,有效改善上、下牙齒咬合位置,從而減低生長後的顎骨性哨牙。

之前

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