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0561
尖沙咀辦公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9:00
其他分店詳細請留意

什麼是監察麻醉牙科治療?

  監察麻醉牙科治療是一種麻醉手術由一名麻醉師利用監測儀器監測麻醉中的病人生命指數及維持正常身體機能,以確保牙科治療能夠順利進行。監察麻醉適合於大部分人,特別是對牙科治療極具恐懼感或合作度較低的小童等,讓病人以舒適的感覺接受牙科治療。

監察麻醉相比其他麻醉方法更為舒適,安全度高和病人的復原速度較快,完成監察麻醉後病人都不會感到有任何不適。

本診所提供監察麻醉牙科治療,由麻醉師全程從旁負責監察麻醉過程,如何有任何疑問,可向本診所聯絡查詢。

兒童牙科監察麻醉

現時監察麻醉亦廣泛應用在兒童年齡階層,牙科醫生會與麻醉科專科醫生合作為進行牙科治療,在兒童嗅著安全而無害的麻醉氣體下接受牙科療程,能夠讓兒童在無痛楚的情況下完成治療之同時,牙科醫生都可以順利而又安全地為兒童提供最佳的治療效果。一般接受兒童牙科監察麻醉的對象是

1) 需要接受工序繁多及治療難度較高的牙科手術

2) 對牙科治療存在恐懼

3) 未能配合牙科醫生指示 

等等都會考慮選擇讓子女接受兒童監察麻醉來完成牙科治療。

  兒童牙科監察麻醉的整個過程通常都不會多於兩小時 ,在場的醫生及姑娘亦會預先向家長講述兒童監察麻醉的過程細節及風險,並確保兒童在麻醉過後甦醒及回復正常方離開牙科治療中心。

  家長欲為子女接受兒童牙科監察麻醉,可先讓牙科醫生進行口腔檢查,同時可以評估兒童的合作程度 。倘若兒童無法在清醒的情況下進行牙科手術,方考慮使用兒童監察麻醉。如果對以上資訊有任何疑問,可向本診所聯絡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