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0561
尖沙咀辦公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9:00
其他分店詳細請留意

矯齒諮詢

預約矯齒諮詢

歡迎預約矯齒諮詢日

如果對自己的牙齒排列不滿意或出現咬合問題,矯齒療程或可以幫到你。我們每月定期於星期日舉行矯齒咨詢日,適合對矯齒療程有任何疑問或有意開始矯齒療程的你。

當天牙醫會為你作詳細的口腔檢查,初步為你制定矯齒療程計劃,與你詳盡分析,並解答所有關於矯齒療程的疑問。

矯齒諮詢-1

矯齒諮詢日當天流程

01. 首先為你進行iTero scanning,把口腔掃描成3D立體影像

02. 照一張口腔全景X光影像,以便醫生清楚智慧齒位置及其他牙齒和牙槽骨狀況

03. 經過以上步驟後,牙醫會開始檢查口腔及分析以上資料

04. 牙醫會利用3D立體影像向你解釋牙齒排列狀況,並初步制定治療計劃與你分析

05. 經過諮詢後,如慾確認矯齒療程,我們會為你照一張側顱X光片及拍攝口腔照片作紀錄。資料齊全後會一同送到Invisalign的美國公司制作電腦圖(ClinCheck)

06. 確認電腦圖(ClinCheck)後,牙箍會陸續送到牙醫手上,便可以開始你的矯齒旅程了!

若對矯齒諮詢日有興趣,可以填寫表格提交申請,我們的職員會盡快致電你預約時間,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尖沙咀或屯門區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