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0561
尖沙咀辦公時間
星期二至五 10:00-19:00
其他分店詳細請留意

臨床口腔牙科檢查

每年都需要為你的牙齒定期最少檢查一次確保牙齒健康。除了牙醫細心及專業的知識為你的口腔作診斷亦會利用現時不同先進牙科儀器為病人檢查協助醫生的診斷更加準確及快捷。

3D口腔立體影像掃描器(iTero Intraoral Scanner)

3D口腔立體影像掃描器可以為病人的口腔即時掃描成3D立體影像,同時具備近距離紅外線功能用作探測蛀牙幫助醫生利用該影像向病人更容易地解釋病人的牙齒問題,亦有助醫生診斷更精確。此外,掃描器除了用作牙科檢查工具,也可以取代舊時傳統印模技術令牙醫取模時間更快更準確,而病人都可以減少因印模而帶來的不舒適。

X光片(X-Ray)

因應不同情況需要,醫生或會要求病人照不同類型的X光片以協助診斷及檢查牙齒。X光片有以下類型:

  • 小型X光片(Periapical / Bitewings X-rays)
  • 口腔全景X光影像(Orthopantomogram)
  • 測顱X光片(Lateral Cephalometric X-ray)
  • 電腦斷層掃描(Computed Tomography Scan)